close

若不是有好心人士提醒 我已經忘了我有開了這個天地

人呀就是這樣 之前在bbh嫌棄人家好難使用 上傳各照片都慢死了又不好整理

看到大家用痞客邦好像很不錯 於是決定搬家

沒想到搬家後卻又發現 這裡好多道門 好多個房間呀 我都還不會用呢

想想只好 ...先寫幾篇日記心情吧~

最近"迷"上步步驚心 ~對@@ 就是那個大家已經討論了大半年的那內地連續劇

 大概也不能說是"迷"上啦~只能說跟看書一樣我不喜歡只看一半 藥刊就要看完

無奈他是35集的劇 這可花費我好多時間 這一周我已經看完30集  這兩天看來有機會拼完

故事劇情是講 一名現代女生穿越時空到了清朝遇上了康熙王朝 皇宮爭奪大位的漩渦中

雖然說這一切都是幻想 但是以已經知道歷史走向的人去面對也真挺有趣的

反正劇情大家都看過了 我就不用思索如何描述 倒是可以講講我家兒子被媽媽擺道的笑話

因為 當初女主角進入清朝成了格格 被當作是失憶了

於是我在家咧也演出一部 噗噗驚心

就在陪大公子睡覺前 媽媽開始裝傻....認真的問亨利

兇巴巴媽媽: ㄟ~你誰呀~ 怎麼在我家?

帶著好奇眼神的亨利: 我是亨利 洪作呀!

媽媽:誰??亨利是誰?(皺眉狐疑.....ㄟ)

面露驚恐的亨利:我是你的小寶貝呀~我是洪作呀!!!!!!(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自稱我的小寶貝咧<----其實是我常常說啦!自己招了拔)

壞心媽媽: 我哪有小寶貝~ 你到底是誰呀!!!?????

嚇壞的亨利又怕又笑:媽媽 ~~你別搞我了! 我是亨利呀~~~~(快快將雙手抓著我!)

因為我聽到別搞我了這幾個字 實在太好笑 就噗哧出來了 全盤破功! 哈哈哈 還別搞我咧!真不知道你哪裡學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