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何麼常常遇上夢想這兩個字

一時之前也不知道我自己有何夢想(天呀~我都活到快要40還不知道自己的夢想)

那每當我在生日蛋糕前許下的些是甚麼? 痴人夢想? 我甚至無法整理我到底許下甚麼願望這真的是太諷刺!

我有點壞心的想去問我阿爸這個問題我想他應該比我還掉下巴吧\!? (-à我是壞女兒)

 

剛剛看完一篇網路文章文章後面標出作者的背景

其中有關於興趣寫到了帆船”….這字眼最近在我眼中出現是一個在澎湖大學念書的小男生

他在臉書上最近po上的是他去廈門參加帆船比賽,因我家先生也認識這枚小男生,所以我也跟我家先生說他去參加帆船比賽耶~好羨慕!!!之類的話

說這樣多是因為我發現我好羨慕他呀! 好羨慕著有好好過人生的人呀! 感覺上帆船長怎樣我都還不知道呢

 

可是難道我沒好好過我的人生嗎? 我不是大家稱羨的幸福媽媽與人妻\? 哀呀一時間還真是不知道身處何地呀!

今天我一直在問我自己,我的夢想是甚麼? 哪些中樂透頭彩呀~國泰民安看孩子快樂長大話就省了吧

我到底在想甚麼?

我發現我的熱情就是PASSTION!不見了我沒有可以任意放肆的青春時光了那我還剩下甚麼

自以為是地說自己幸福用美食享受及孩子的笑容來填滿之後的日子

反反覆覆思考那到是甚麼叫做夢想呀!~? 不能說那遙不可及 …….也別說是那種帶不走的

那應該是ㄧ種經歷一種體驗一種可以在死前回憶一遍在腦海中留下痕跡留下味道的東西

比如說去學習一樣音樂興趣嗜好之類的那些東西可以永遠保留在我腦海中

或著說去旅遊去探索那些未曾見過摸過走過的一切也都是不會生鏽腐敗的

當然對於單身者去戀愛也是ㄧ種很棒的選擇  愛人與被愛著應該是人生中最多重味道的體驗

可我講的好想的美卻不知道我現在應該選擇哪個來激起我的熱情!!!!!

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因為我一天只有24小時嗎? 別人不也是這樣呀

我得在思考各半天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